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業新尖兵課程招生啦,歡迎15-29歲待業青年參加,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手刀報名
產業新尖兵課程招生啦,歡迎15-29歲待業青年參加,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手刀報名
推廣教育組
興大4月起將陸續開辦產業新尖兵課,只要你是15-29歲"待業"青年
沒參加過產業新尖兵課程,皆免費上課~~
每月還有學習獎勵金8000元補助可領喔~~
檢附課程招生簡章介紹,並可同步參考興大首頁【徵才】網頁訊息
歡迎至台灣就業通瀏覽課程詳情,並登入台灣就業通線上報名

課程 總時數 課程期間
每週一~五上課
可請假
總時數
截止日期 報名網址
(切換到申請參加計畫功能頁後才能報名喔)
注意
智慧農業無人機農噴飛手班 276 4/19 - 6/21 26  已開班   不需自備無人機與筆電
無人機空拍巡檢菁英班 282 5/31-8/3 27    
AIoT智慧物聯網與感測數據平臺- - - - -    
社群廣告與數位行銷培訓班 400 6/29 - 9/17 39 已開班   需自備筆電/桌電
外貿實戰力人才養成班 270 6/28 - 8/25 27 額滿   需自備筆電/桌電

報名方式:
  1. 請先登錄成為《台灣就業通》會員,完成《我喜歡做的事》(操作路徑:台灣就業通首頁->自我評估->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探索測驗(約200題)後,才具報名資格。
  2. 用會員身分登入,進入《產業新尖兵計畫報名網站》選擇《申請參加計畫》功能頁後,搜尋到您想要的課程後進入,點選該課程最下方《申請參加計畫》按鈕,請完成《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等報名程序喔~~
  3. 報名完成請列印《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後簽名,連同上傳的銀行存摺影本封面,email至class789@nchu.edu.tw,信件標頭寫《報名尖兵-XXXX班》即可。
  4. 報名若超過錄取30名,將進行口試甄試,甄試日將另行通知。
 









報名資格與規定
1.報名後要取消,請上網取消,並來信電洽通知取消上課,以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
2.上課期間不可具勞保身分,除加保在漁農工會以外可繼續保留加保身分(上課當天簽署無工作切結)。
3.可接受夜間部學生報名,但上課期間不可具勞保身分,一經查獲,以退訓論。
4.可接受應屆畢業生報名,但請假不可超過總時數1/10。
5.請假不能超過總時數1/10 (請參考上表),若超過將退訓,亦不可請領學習獎勵金,已領取獎勵金需全數繳回。
 
上課前一週將發行前通知信與簡訊告知上課地點,
提醒攜帶報到文件,若尚未收到通知信或簡訊,請來電通知。
 
 已開班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