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 (夏) 2018/8/13-8/24第四梯小貓頭鷹綜合營(一個禮拜)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8-08-13 ~ 2018-08-24
◆ 星  期
一、二、三、四、五
◆ 課程費用
70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1 人,備取: 0 人
◆ 授課教師
黃詩宇、莉雅、樂樂木、玩樂高手、小花雀、田田老師等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線上報名後請在3天內(含假日)繳費完成,完成繳費才算報名成功。超過3天未繳費將手動刪除報名,謝謝。
※繳費方式:線上轉帳、超商繳款或現場繳費(興大綜合大樓八樓805室推廣教育組)
※選擇超商繳款者請將超商繳款收據私訊至FB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40
◆ 上課時間
2018-08-13
課程介紹
小貓頭鷹綜合營有烘焙、昆蟲甲蟲、美學、木工、模型、LEGO、自然觀察等豐富多元的主題,每天學習不同的課程,感受不一樣的體驗,讓孩子對興趣有不一樣的啟發,培養多元的專長,也增加腦部的創造力。
綜合營課程表範例:自然生態課程3~4堂、烘培1堂、美學1堂、木工或模型1堂、lego2堂、昆蟲甲蟲1~2堂
下午以運動、科學、美術、團康等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搭配健康運動及品格教育的概念,在營隊中孩子能快樂學習、健康運動、建立人際關係,每班配置專業師資及3位小隊輔,藉以打造出最棒的小貓頭鷹營隊!!

09:00
|
12:00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自然生態達人】 【小小美學家】 【自然生態達人】 【甲蟲小達人】 【LEGO玩樂高手】
植物的數與形
生長輪密碼
夏日荷花 昆蟲世界大問哉 探索甲蟲世界 活體成蟲與幼蟲觀察 西部牛仔+維尼熊堆砌
黃詩宇老師 吳靜佳 老師 黃詩宇老師 甲蟲部落師資 林永正老師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自然生態達人】 【小小烘培師】 【小小木工師】 【小小模型家】 【LEGO玩樂高手】
動物的數與形
口足數分化
平底鍋荷包蛋
餅乾
日本檜木香菇 MINI鋼彈 天才小釣手
黃詩宇老師 莉雅老師 樂樂木老師 江榕濤老師 林永正老師
下午時段社團活動
13:30
|
15:00
烘培小大師 乖寶寶寒假
作業時間
小貓頭鷹
大活動
乖寶寶暑假
作業時間
中興威秀影城
物理小魔術 趣味科學
動手做
1500~1530 點心時間
1530~1700 團康活動
解凍遊戲
快閃高手-躲避球/飛盤躲避球 小貓頭鷹
大活動
黃金右腳-
足球運動
打擊出去
樂樂棒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ps.營隊上課地點:社管大樓2樓教室(因為借用場地,樓上皆為教學單位及教授研究室,對於小朋友在教室外的空間環境會嚴格的規定音量及秩序,如無法接受規定者請考慮是否參加,謝謝)

營隊所有資訊,包括詳細課程內容、分班表、上課照片皆公佈在FB「中興大學小貓頭鷹」專頁,請自行查看,若無法透過FB得知,請來電洽詢。
洽詢電話22840455#3504 或3505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2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學員於開課後未逹全部課程六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3)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5成。
(4)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其它注意事項:
1.如天災颱風因素停班停課,請依照台中市政府公告,並以簡訊個別通知停課或延期外,並請注意臉書粉絲團發佈之相關活動訊息。
2.為遵守團體紀律,不造成活動困擾,凡已參加之學員如未能遵守活動規範,主辦單位將保留學員退訓之權利,並依退費辦法退費,敬請見諒。
3.本營隊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可隨時由主辦單位修改增定之。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