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間】皮拉提斯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8-08-03 ~ 2018-10-05
◆ 星  期
◆ 課程費用
25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16 人,備取: 4 人
◆ 授課教師
賴靜瑜老師(瘦瘦)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報名人數6人以下,請等簡訊通知繳費*報名單堂課程300元,恕不折扣*
※如超過6人直接線上轉帳或現場繳費(興大綜合大樓八樓805室推廣教育組)
※欲取消請在課程前3天前自行上線取消,謝謝
※選擇超商繳款者請將超商繳款收據私訊至FB
※興大教職員工或學生請務必至綜大805現場繳費享9折優惠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15
◆ 上課時間
2018-08-03
課程介紹
每周上課日期如下:
8/3、8/10、8/17、8/24、8/31、9/7、9/14、9/21、9/28、10/5
**需自備瑜珈墊、乾淨鞋底的鞋子**

**報名單堂體驗課程300元**  
**無補課機制** 
 

優惠方案:舊生續報/興大教職員工生享九折優惠,需現場繳費(興大綜合大樓八樓805室推廣教育組)請勿線上繳費。



課堂簡介:
利用正確的呼吸及對自己身體的深層認知從身、心、靈精神層面來紓解壓力、放鬆緊繃、平衡神經系統、提升自我免疫力,加上核心肌群訓練,有效訓練肌肉的控制及穩定,藉以提昇整體肌肉力量、平衡、身體柔軟度,促進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抵抗力、新陳代謝以取得較強的運動效果
 
師資介紹 賴靜瑜老師(瘦瘦)

現任:

◎極限健身中心
◎朝馬運動中心
◎救國團
◎永豐棧生活會館

證照:
◎bodybalance 皮拉提斯墊上核心
◎肌內效c級認證
◎spinning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2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學員於開課後未逹全部課程六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3)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5成。
(4)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