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批貨密技班-春季班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7-04-01 ~ 2017-04-03
◆ 星  期
一、六、日
◆ 課程費用
8500 元   7650 元 ( 報名9折 )
◆ 人數限制
正取: 32 人,備取: 2 人
◆ 授課教師
陳昭君 老師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原價8500元,優惠期間【至106/2/28或額滿截止】完成報名繳費者享優惠價7,650元。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18
◆ 上課時間
2017-04-01
課程介紹


----------------------------------------------------------------------------------------
【課程介紹】

一、培養挑選熱賣商品的敏銳度的遊戲:
1.挑對商品決定你能賺多少錢 2.挑對商品就成功一半 3.探討商品會熱賣的原因 4.如何挑選賣場主力商品
二、網拍批貨面面觀:
1.十種批發方法大公開 2.去哪裡批?怎麼批? 3.批發的行話怎麼說? 4.我適合哪一種批發方式?風險如何控管? 5.五分埔服飾如何少量批貨? 6.後站飾品批發如何看暗碼? 7.如何只用1000元進貨?低成本創業方法 8.可以不出門就批到低成本的商品 9.不用出門也能做大陸批發的秘密 10.零成本創業的密技 11.各種批發方式優缺點大詳解
三、淘寶網實戰教學:
1.淘寶網註冊一分鐘就上手2.你確定你淘到的是『寶』還是『垃圾』? 3.如何挑選有信譽的賣家? 4.付費方式大詳解─支付寶付款安全不怕詐騙 5.『阿里旺旺』溝通有保障 6.兩岸網購專業術語連連看 7.集貨運送省很大─國際快遞三天貨就到台灣 8.甚麼東西不能寄送? 9.檯面上和檯面下的價錢10.成功案例分享
注意事項

其他注意事項:
1.上課期間如車輛需駛入校園,請依規定辦理短期汽車識別證,費用每月150元。2.本單位將於課程開課前三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簡訊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單位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3.報名表填寫完請回傳至yihsiu@nchu.edu.tw
報名/洽詢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7:30

報名/洽詢電話:(04)22840583~4 推廣教育組章小姐
 


單元課程請學員務必在課程前2天自行取消或告知本組22856249。
 
如超過時間,因已備料將算上課時間已逾期,不予退費。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2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學員於開課後未逹全部課程六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3)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5成。
 
(4)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