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烘培】檸檬塔+覆盆子慕斯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5-04-26 ~ 2015-04-26
◆ 星  期
◆ 課程費用
5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20 人,備取: 5 人
◆ 授課教師
郭淑芳老師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目前以達開班人數,請報名後直接繳費或課程前四天繳費完成。謝謝~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3
◆ 上課時間
2015-04-26
課程介紹
【幸福烘培】檸塔+覆盆子慕斯
親手製作清爽滑順的檸檬奶油醬,搭配香酥塔皮,完成 酸酸甜甜好滋味的檸檬塔;鮮奶油打發與天然覆盆子果泥混合,不甜不膩的口感,充滿果香的覆盆子慕斯實在太好吃了~~

 
上課日期:104年4月26日(星期日)
上課時間:09:00~12:00(3小時)
課程費用:500元
授課師資:郭淑芳 老師
FB:郭老師手作坊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