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物聯網智造基地【 Maker Hatch Day - 國際創新商業模式應用】
物聯網智造基地【 Maker Hatch Day - 國際創新商業模式應用】
物聯網智造基地

【活動資訊】
講者:
柯銳杰
時間:2021年01月20日(三) 晚上19:00-21:00(18:30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綜合大樓819教室
主題:國際創新商業模式應用
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171

【主題內容】 
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的衝擊超乎想像且持續深化,種種生活新常態如遠距工作、線上會議、供應鏈的數位協同,也催生了全新服務及商業模式。為了讓臺灣產業界及早因應,搶得先機,柯銳杰老師將會分享疫後生活型態變遷以及國際商業新趨勢。柯銳杰老師的講座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講者資訊】        
柯銳杰
 
現職:宜蘭大學 應用經濟系 副教授
           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總幹事
學歷: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系 碩士
經歷:APMA專案管理師
           台灣休閒農業學會輔導顧問師
           亞洲體驗教育學會認證引導員
專長:團隊建立、組織文化塑形、逆境向上課程、休閒產業管理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