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APMA證照】一般專案經理證照培訓班-週六班
【APMA證照】一般專案經理證照培訓班-週六班
推廣教育組
◆ 課程介紹
課程名稱【APMA一般專案經理證照培訓班】

課程介紹:
企業專案型態的管理越來越多
任何科系都有學專案管理的必要性
要成為一位各行業的管理者
懂專案管理更讓你具備「評估、規劃、執行與控制的整合專業能力」
 
★無論在人力銀行或是一般產業徵才網
上千筆的「專案經理」職缺
其中的薪資級距總是特別引人注目
如何在一片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你需要的是一張專業證照
本課程特別為身為新手專案管理者的你
協助你通過GPM專業證照考試而成為優秀專案經理

課程特色:


(1)專案管理證照強調專案管理思維架構的建立,和實務操作能力的培養。
(2)專業的知識體系協助你迅速建立專案管理能力,讓你的證照和實力想輔相成。
(3)專案管理是一種思維的模式和做事的方法,任何行業都必須具備此工作能力。
(4)APMA 的專案管理證照終身有效,不需要定期再重新認證。
(5)參加本培訓課程學員,由講師協助報考事宜。

課程時間:
  • 日期:2021/3/6~3/27 (週六班)
  • 時間:10:00~17:00
  • 地點:中興大學綜合大樓8樓教室
  • 價格:原價10,000元 (會員9折優惠價 9,000元)
         ※報名人數7人以下,請等簡訊通知繳費
http://www.siileec.com/subject.php?sn=2066

學員自付:


(1)講師教材:480 元
(2)考照費用:2,000 元 (本課程學費不含報名考照費用)
 第一堂課務必出席,統一繳交費用,由學會負責辦理。 

考照說明:


(1)考照方式:筆試,以中文出題,試題160 題-單選題,考試時間為3 小時。
(2)合格標準:答對率達70%(含)以上,始頒發一般專案經理(Certified General Project Manager,GPM) 證照。
(3)認證合格者,將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America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APMA)頒發認證證書。
(4)證照效期:終生有效。
(5)課程費用不包含認證費:欲參加認證者,課堂繳交認證費用2000元。
(6)美國專案管理學會America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證照費用表
 
Level C
一般專案經理證照
Level B
研發專案經理證照
行銷專案經理證照
營建專案經理證照
活動專案經理證照
經營專案經理證照
Level A
複雜專案經理證照
Level A+
大型專案經理證照
一般報考者 6,000 8,000 12,000 15,000
本課程學員 2,000 3,000 4,000 5,000












 

課程大綱:

(1)專案管理概論、專案管理組織、專案管理角色、專案管理架構流程步驟。
(2)可行性分析與專案發起。
(3)專案規劃:目標規劃、範圍規劃、WBS展開、進度規劃、活動定義、工時工期估計、活動排序、成本規劃估計與預算、人力資源管理、風險規劃與管理、採購規劃、品質規劃、溝通規劃等。
(4)專案執行:計畫變更、績效監督、品質保證、風險監督、團隊建立與管理團隊、招標與供應商選擇等。
(5)專案控制:變更控制、範圍驗證、進度控制、風險控制、品質控制、成本控制、範圍控制等。
(6)專案結束:合約結束、行政結束。




招生對象:

(1)對專案管理有興趣或希望加強職場技能者
(2)適合管理或希望管理一般專案以達成組織目標,或以專案管理為專業生涯發展者
(3)各企業現職人員:從事一般管理、企劃工作者
(4)公務人員:政府機關人員
(5)大專校院講師:現從事管理相關領域之研究、教學,且有意從事一般專案管理教學推廣之技職體系之講師、助理教授。
(6)大學、研究所在校生:有志未來從事一般專案管理領域工作者。



講師簡介:

魏賜聰 博士

 

業領域
 

  • 專案管理、研發管理
  • 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
  • 文化大學北中南推廣教育PMP講師
  • 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
  • 華梵大學工管與經營資訊系兼任助理教授中華聯合半導體總經理特助兼發言人
  • 大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運中心副總特別助理
  •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經理


證照

  • 一般專案經理APMA C
  • 大型專案經理PMP
  • 研發專案經理
  • 行銷專案經理
  • 複雜專案經理
 
譯著

  • 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指南與練習
  • 專案管理理論與實務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