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MINIOWL學齡前課程】-幼兒活力體操、樂高、導電黏土、親子烹飪、藝術創作、美語足球等
【MINIOWL學齡前課程】-幼兒活力體操、樂高、導電黏土、親子烹飪、藝術創作、美語足球等
推廣教育組

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推廣教育組-學齡前課程


 

►幼兒活力體操►
不同於其他運動,幼兒體操強調的是開發孩子的靈活性、平衡性、柔韌性、多部位肌肉激活等能力加強!!
在面對翻滾、旋轉等動作或許寶貝們會因為沒嘗試過而感到恐懼,但人生中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讓孩子面對挑戰、突破難關及挫折,不只是訓練身體機能,更可以讓孩子擁有自信與勇氣。
►幼兒樂高►
配合【LEGO 樂高】得寶幼兒系列 STEAM PARK教具使用,搭配主題式教學的過程中,培養孩子的空間意識和繪製地圖能力,在拼組過程中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並鼓勵孩子發表自己的創作,培養自我表達能力與創造力。
►幼兒遊戲黏土/導電黏土►
藉由繪本的引導、捏塑黏土的動作,訓練孩子"聽"的專注度與小手肌肉靈活度,並透過黏土多元色彩的特性,啟發孩子的配色美感,帶領寶貝體會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有趣的電學基礎,不該枯燥的用書本傳遞;因此藉由有趣的黏土創作,讓孩子思考抽象的「電」;了解電的基礎原理,讓「電」摸得到、看的到,進而學會應用與創作。
►親子烹飪►
課程內容簡單操作,不使用明火,為的就是能讓小孩自己動手,帶回滿滿真實的參與感喔~更不用洗所有鍋碗瓢盆
歡迎各路媽媽帶小孩一起來玩喔~
►幼兒藝術創作►
引導孩子們對各種主題產生想法,進而表達完整心中的想法,搭配各種多媒材,讓孩子們體驗水彩多樣性的豐富變化,從中發現樂趣、觀察各種變化。
►全美語幼兒足球►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環境,沈浸式教學讓孩子在玩樂中,同時學習英文,不定期推出英語學習單,讓孩子看到外國人能夠有自信的說英文,身體強壯、心理素質也強壯!

了解詳情→https://www.siileec.com/index.php?subject_type=36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