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晨間】空中瑜珈(小班制)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8-09-28 ~ 2018-11-30
◆ 星  期
◆ 課程費用
4000 元   3600 元 ( 報名9折 )
◆ 人數限制
正取: 5 人,備取: 3 人
◆ 授課教師
邱淑君老師(Polly老師)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小班制,報名後即可繳費。**報名單堂課程450元**
※可直接線上轉帳或現場繳費(興大綜合大樓八樓805室推廣教育組),如欲取消請在課程前5天前自行上線取消,謝謝
※選擇超商繳款者請將超商繳款收據私訊至FB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10
◆ 上課時間
2018-09-25
課程介紹
每周上課日期如下:
9/28、10/5、10/12、10/19、10/26、11/2、11/9、11/16、11/23、11/30
**需自備瑜珈墊**
空中瑜珈 利用吊床,結合傳統的瑜珈姿勢、皮拉提斯、與舞蹈多元動作在空中,可提升身體的協調感與核心力量。練習過程中會比其他瑜伽多練習到核心肌群和平常較少使用的肌肉群,還可以可訓練身體的平衡感與協調感喔。
優點:
啟動及訓練核心力量
核心位置:在人體中間的環節,是指環繞在我們軀幹周圍的肌肉,包括胸肌(胸大肌、前鉅肌、內肋間肌、外肋間肌)、橫膈膜、腹肌(腹直肌、腹橫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髖關節肌群(髂腰肌、腰方肌),背部(提肩頰肌、大小菱形肌、擴背肌……等肌肉組成,穩定的核心肌群可以穩定我們的重心和傳導力量的作用,是整體發力的主要環節,強而有力的核心肌肉群,穩定我們的身體平衡,不再腰痠背痛。


提醒您:
1. 上課不上妝、不做美甲及戴髮夾。
2. 不建議患有高低血壓、心臟病、骨質疏鬆、青光眼和懷孕初期者參與。
3. 生理期者需避免倒掛的練習動作。
4. 自備瑜珈墊
5. 可自行攜帶掛布,並提前10分到教室調整適合個人的掛布高度
注意事項
退費規則:(依據本校「推廣教育班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實施) 一、學員於註冊繳費後開課前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二、學員於開課後未逹全部課程六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 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三、學員於開課後未達全部課程三分之一(不含)時數無法就讀者, 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五成。 四、學員於開課後達全部課程三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則不予退費。 五、若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或特殊狀況未成之班級,已繳交學分費者,以無息全額退費。 六、退班或退費之費用,依規定須退至報名者本人帳戶中(郵局及第一銀行不扣匯費30元), 如非本人須簽切結書,辦理時間約工作天一至兩週。恕不接受以現金或其他方式退費。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