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晨間】曲線雕塑瑜珈(10/4停課)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7-09-27 ~ 2017-12-06
◆ 星  期
◆ 課程費用
25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16 人,備取: 6 人
◆ 授課教師
郭竹容老師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報名人數6人以下,請等簡訊通知繳費。**報名單堂課程300元*



如超過6人可直接線上轉帳或現場繳費(興大綜合大樓8樓推廣教育組)



如欲取消請在課程前5天前自行上線取消,謝謝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15
◆ 上課時間
2017-09-27
課程介紹
每周上課日期如下:(10/4停課)
9/27、10/11、10/18、10/25、11/1、11/8、11/15、11/22、11/29、12/6
**需自備瑜珈墊**
**報名單堂體驗課程300元**    
**運動課程補課僅限二次,並需事先請假,並提前告知補課日期**無旁聽及體驗
優惠方案:舊生續報享九折優惠,需現場繳費(雲平樓推廣教育組),請勿線上繳費。


**需自備瑜珈墊、乾淨鞋底的鞋子**
常常站一下就腰痠背痛?逛街續航力不足?
動不動就小腿抽筋?膝蓋越來越不敷使用?
內搭褲外面總是要加一件寬大的罩衫才能安心出門?
有腰身的衣服默默淹沒在衣櫃深處當紀念⋯
女生的天敵《蝴蝶袖》、《小腹》、《大腿甜甜圈》
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面對、一起改善!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決心~什麼時候開始都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還在等什麼?!
課程內容
藉由肢體伸展,以最佳的角度,讓身心達到放鬆舒緩及訓練柔軟度的同時,
配合重點肌群做肌力雕塑訓練~ 可達到優美肢體線條的最佳效果~
主要是「瑜珈」結合「肌力雕塑」,藉由肢體動作一再的伸展,搭配呼吸,增進身體的柔軟度,
改善僵硬的肢體與習慣的姿勢,達到深層的肌力訓練,強壯核心使身體更加穩定,
並在心靈層面達到
身、心、靈的和諧,這是一堂能確保有效雕塑體線和瑜珈伸展的課程

師資介紹:郭竹容老師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2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學員於開課後未逹全部課程六分之一(含)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3)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5成。
(4)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