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娛樂工房】創意造型氣球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5-10-17 ~ 2015-10-17
◆ 課程費用
5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20 人,備取: 5 人
◆ 授課教師
米爾可師資群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本單位將於報名人數達10人最低開班人數時簡訊通知繳費,請收到簡訊後再轉帳。人數達10人後,請直接繳費即可,謝謝。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3
◆ 上課時間
2015-10-17
課程介紹
【魔幻娛樂工房】創意造型氣球
造型汽球製作,了解氣球、充氣量、製作,現場教學2款以上造型氣球,讓你也可以成為創意造型氣球的小老師。
上課日期:104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上課時間:9:00~12:00                     
課程費用:500元
授課師資:米爾可師資群
FB:米爾可娛樂企劃

【植物美學】手感小花束
學習如何處理與挑選新鮮切花花材,並親自組合自己的花材,學習花材搭配、組合、手綁,完成屬於自己的小花束。
上課日期:104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上課時間:9:00~12:00                     
課程費用:500元
授課師資:林思宇 老師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3日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