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的藝術美學】美麗糖霜餅乾的手感烘培-Disney tsum tsum 可愛在一起系列 (平日班)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5-09-24 ~ 2015-09-24
◆ 星  期
◆ 課程費用
20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10 人,備取: 2 人
◆ 授課教師
林庭羽 老師(幸福夢工坊.Onni Biscuit)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本單位將於報名人數達10人開班,確認開班術後會以簡訊通知繳費,請於收到簡訊後再做ATM轉帳。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4
◆ 上課時間
2015-09-24
課程介紹

糖霜餅乾加開平日班


【餅乾的藝術美學】

糖霜餅乾的手感烘培-與Disney tsum tsum 可愛在一起

 
【糖霜+餅乾】就像畫筆與畫紙,能創作出讓人驚喜的各種造型。

可以很夢幻、很甜美,也能很有個性、帶著時髦的大人與小朋友童話感。

利用『蛋白+糖粉+加點調色』,如何利用簡單的材料就打出的適合的糖霜,

糖霜就像色筆一般,能畫出無限的創意可能,

一起來學習如何製作餅乾x調製糖霜x繪製x烘培

完成屬於自己的一系列的漂亮禮物吧!

上課日期:104年9月24日(星期四)

上課時間:13:00~17:00(4小時)        

課程費用:2000元

授課師資:林庭羽 老師(幸福夢工坊.Onni Biscuit)

製作數量:至少五款以上

FB:幸福夢工坊.Onni Biscuit


注意事項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1.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