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 香草食堂-薄荷與迷迭香
報名資訊
◆ 課程日期
2015-04-18 ~ 2015-08-01
◆ 星  期
◆ 課程費用
500 元
◆ 人數限制
正取: 20 人,備取: 0 人
◆ 授課教師
許俊華老師
◆ 材料費用
0 元
◆ 備  註
學費: 學費每堂500元;興大學生打九折;團體報名(3人以上)打九折;報名兩堂打九五折;三堂打九折
#本單位將於報名人數達最低開班人數時簡訊通知繳費,請收到簡訊後再進行繳費動作。
課程資訊
◆ 上課時數
2
◆ 上課時間
0000-00-00
◆ 報名表
課程介紹
  有人說「味道是一種記憶」,許多人小時候都有在媽媽、阿嬤身旁聞到一股淡淡花香味的經驗,你想知道她們藏在衣袋裡自然飄香氣的秘密嗎?這股記憶中的香味,是童年的味道,更是思念的味道…。
  什麼花,讓你想起了誰?什麼味道,憶起了曾經的記憶呢?尋找屬於你的幸福香味,讓我們一同來學習香草的植栽。
 
關於香草:本課程適合初學者學習,香草栽培對品種選擇非常重要,由於香草種類不同對病蟲害的忍受程度亦異,選擇具有抗病蟲害之品種,並配合生長季節、地區特性及消費習性慎選作物種類,因此,夏天宜選用較耐熱品質,由於香草繁殖容易,且對環境適應力強,可利用於有機栽培生產。
注意事項
總上課時數:2小時
上課時間:週六上午10:00~12:00 (額滿立即開班)。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雲平樓推廣教育教室F2
課程結束後即可獲得該堂植栽或香草加工品。
< 返回上頁